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天井湖作文200字

美丽的天井湖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廖立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让我们走进天井湖看看,天井湖在四季中变化很大,而且湖边的景物也很多呢!

春天,柳树一个个都在湖边跳舞,它们头发长长的被风吹的飘来飘去,桃树已结了香甜可口的桃子了,让人们都忍不住想摘下来尝一尝,湖面水一片湛蓝,非常清澈。

夏天早晨,湖面上的荷叶上,一颗颗露水,像一粒粒珍珠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朵朵荷花,争着开放,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秋天,金黄的树叶在空中纷纷扬扬的飘来飘去,像一层厚厚的地毯,人们在水上划着小船,仿佛在来一场比赛似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和房顶上积满了白雪,水面上也形成了厚厚的一层霜。路边还有一些悠闲的人在旁边锻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