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8:41:21 作者:张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幸福是什么?无数人心中埋藏着无数答案。对我来说,幸福就是能享受着妈妈的味道。

从小我就知道妈妈身上有一种特殊的“体香”。小时候,我就是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闻着香气安然入睡。梦中有着妈妈独特带有母亲慈音的歌声。

稍大点,我总是喜欢被妈妈抱着,我在妈妈胸前那片净土上努力的呼吸着,想要把这香气永久的保存住,那种香味是甜甜的。

上学后,妈妈总是用那辆崭新的电动车送我上学,每当清晨我坐在妈妈的后面,紧紧的抱住妈妈,母亲的长发随之飘动,丝丝发梢轻软的飘荡在我的鼻尖,我嗅到了一股暖风的味道,那种香气是温暖的,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终于,我经不住香气的诱惑,问妈妈用了什么香水,妈妈却回答说:“是么?我怎么没有闻到?”说完,还特意嗅了嗅自己身上。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是一名中学生,开学第一周,从未远离妈妈保护伞下的我需要住宿一周。傍晚,当所有人都已安心入睡,呼呼的酣睡声伴随在耳边,时时作响,无法安心入眠,我望向窗外,看着银色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枕头上,枕月而眠。睡眠中似乎又闻到了妈妈的味道。

当一周期结束后,我蹦蹦跳跳的扑向妈妈的怀中,那熟悉的香气扑鼻而来,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从此渐渐的独立坚强起来,不会再时常抱着妈妈,我的身高飞速突增,不再时常被妈妈牵着手过川流不息的马路,我开始有了独立的思想,不再时常听妈妈的良言规劝。

突然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着妈妈发黄的面孔,听着她沙哑的声音,不时常感冒发烧的妈妈竟然一病病了好久,我感发的从后面抱住了妈妈,我终于知道了这味道是幸福的味道,是母爱的味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