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马鞍池公园作文

马鞍池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4 09:11:46 作者:杜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来到马鞍池公园,去看那美丽的郁金香和苍翠的盆景。

首先,我来到公园门口,这里有各色的花,有暗红的、金黄的、浅蓝的、乳白的……真是数不胜数。

现在讲讲郁金香吧。有一丛粉色的郁金香中,这一朵像翩翩起舞的仙子,那一朵含苞欲放,像一个羞涩的姑娘。这些花的名字也很有趣:利欧、黑鹦鹉、未来、春绿、丽叶、红色印象……这些名字是不是很奇怪?

该说说盆景了。“两岸松声”的样子是两棵松树长在两颗不相连的石头上;“梦笔生花”是一棵松树长在一块石头上,长成的叶像菊花一样;“飞流折波”是一棵松树长着长着,枝突然向上一折,然后继续生长。

我发现,有些花还没开,这些花和已经换春装的柳树一比,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马鞍池公园真好玩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