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潮州西湖公园作文300字

潮州西湖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4 09:41:48 作者:左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潮州西湖位于中山路尾。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是潮州著名的旅游之一。

一踏进西湖门口,就看到“潮州西湖”四个大字。再往前走一步,就走在虹桥上了,我扶着栏杆,一边欣赏着湖水。瞧,那湖水又平又绿,淘气的小鱼不时把头伸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那些鱼颜色很多:有红的、有黑的、还有黄的……

走过虹桥,再往左走,就是涵碧楼。涵碧楼建于1922年,是一座临湖的双层小楼房。涵碧楼的对面是一棵棵高大的木棉树,它们像一位位战士,笔直地站在那儿,守护着美丽的西湖公园。

如果你再往前走,往右看,一片绿茵草地会瞬间映入你的眼帘。你要是累了,那就往右来吧!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湖心亭,你会感到很凉爽。坐下来吧,边泡茶边欣赏美好风景,你一定感到很惬意。

美丽的西湖公园,一定会引来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