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坚强的人作文

身边坚强的人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7 08:27:14 作者:何梦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外公家的邻居金阿姨是一家不锈钢厂的工人,有一次,在操作时,因机器故障,使她失去了一只宝贵的左手。

当时,金阿姨十分坚强,做手术时,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虽然金阿姨残疾了,但是她对生活依旧充满了信心,她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务,一定能恢复到以前的生活质量。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现在金阿姨已经能自己料理一切家务,她还用受伤所得的赔偿金买了一套新房子,办起了托管所,帮助那些没有老人带孩子的家庭解决因难。

因为这些孩子年龄都很小,所以都非常吵闹,但是金阿姨充满了爱心,一点都不觉得厌烦,耐心地照顾这些孩子,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想到金阿姨,我特别敬佩她,虽然,她少了一只手,但是她比别人多了与命运抗挣的斗志,与困难作斗争的意志和坚持到底的勇气。

她就象折了翅的鹰,我情不自禁地对她说:“爱拼才会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