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人和事作文750字

身边的人和事作文750字

投稿时间:2016-11-17 09:11:32 作者:马梦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岁月的涟漪在时间的河面上荡漾,雾霭从土壤中升起,有一种蒙昧的香甜。这些都让我回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不曾忘却的日子。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整个餐厅仅有我们两个人,于是两个女孩认识了。原因很简单,我不会刷饭卡,在刷卡机上蹭了老半天也没用。她从那边走来,逆着光,我看见了落在她头发上的阳光。她微笑着教我怎么刷卡才能又快又有效,我当时抑或,现在却很感激她。我也仍记得那个午后,在我们学校的林阴小道上,我和她一起走回了教室。

也是那天,我觉得有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

后来我开始在假期里学素描。有一个女孩和我很要好,总是陪我一起出去削铅笔,一起骑车回家。那时的我技术很差,想画出和我一起骑单车的她,却怎么也画不出来。记忆犹新的是有一次,我胃痛,蹲在地上蜷缩着,而那个女孩非常担心我,于是跑到热水炉前给我灌了一小瓶热水,然后递给我:“你暖一下肚子吧,说不定就不痛了!”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那份温暖我胃和心的友谊。

也是那天,我觉得拥有朋友是一件很温暖的事。

那年夏天,暴雨一触即发。妈妈给我送来了小雨衣,而她自己却忘了拿伞,又忘了带雨衣。看到妈妈淋得湿透的衣服,我真的很想哭,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傻的人,也是为孩子付出最多的人。

也是那时候,我觉得母爱很沉重也很让人心疼。

今年入夏,满街印着郁郁的绿,阳光温柔地落在人们的头发和手臂上,让我感觉到世界的可爱。就如同穿着洛丽塔裙子的小天使洒向人间的光辉。我想,我真的应该珍惜,收集起我的每一份爱。因为秋风会枯萎在失去爱的季节。

晚上,我做了一个温暖的梦,梦见世间再也没有冬天的寒冷以及阴霾,而所有的熟识的朋友、亲人,都一直在一起,再也不曾分开……

所以我想,任凭时光荏苒,那些爱却永远温暖着心灵,沐浴着清晨不会老去的阳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