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柚子树的作文400字

描写柚子树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1 09:41:26 作者:刘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小花园里有一棵粗壮的柚子树,身子弯弯的,好似给人鞠躬。

春天,柚子树虽然没有花,但长出一头茂盛的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油光发亮。好像长得不是树叶,而是闪闪发亮的绿翡翠长在树枝上。远看,它高傲地仰着头谁都不理似的;近看,它又低着头叹着气,好似遇到了什么伤心事。

夏天,它的绿,愈发的亮了。在那碧绿的叶子中密密麻麻的藏着炸弹似的绿果实。树枝快要被折断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个个饱满的果实挂在树上,金灿灿的,特别招人喜欢。柚子重得使枝条儿垂到了地上,摘下一个,散发出了引引诱人的香味,吃上一口,味道很甜,就像在吃蜂蜜,不知不觉一个柚子已下肚。

冬天,它的叶子还是那么茂盛,雪堆积在树上,一阵风拂过,冰花漫天飞舞,柚子树笑弯了腰。我们给树干穿上了厚厚的棉衣,生怕它冻伤了身体。

清晨的阳光斜射在树上,像镀上了一层白银,光闪闪,亮晶晶。它正等着明年的春天到来。

在我的童年里,柚子树带来了许多乐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