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绿博园一日游作文360字

绿博园一日游作文360字

投稿时间:2016-11-21 10:11:28 作者:郭伟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我们一起来到了郑州绿博园游玩。到了绿博园,我一眼发现了:在人山人海中,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绿欢欢”,“绿欢欢”是绿博园的吉祥物。当然,它不叫绿欢欢,是我看着它像福娃欢欢,并且它也是绿色的。所以叫它“绿欢欢”。

紧接着,我们看见了一个个的卡通人物。有:米奇、唐老鸭、葫芦娃、黑猫警长、马里奥……接下来便来到了赏花区,除了小路上没有花,其余地方都花团锦簇,每一朵花都绽开了笑容,像是在给我们打招呼。我们又参观了吉林苑、福建园、广东园、浙江园。我们又去了勇者道路那里惊险又刺激。我们还去了趣桥世界……

下午我们又去看了音乐喷泉。那里播放着一首又一首的歌喷泉在不断的变化,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图案。看完音乐喷泉我们恋恋不舍离开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