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北海银滩作文600字

北海银滩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09:17:20 作者:刘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清晨,我像做梦似的来到北海银滩游览。

在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里,有一种享受美好的感觉,那些银白色的沙滩,那些绚丽多彩的贝壳,那些……我揉揉眼睛,看看这湛蓝的大海,我捏捏自己的脸,“哎哟!真疼,原来这是真的!”我迫不及待地脱开鞋子光着两只小脚丫奔向大海。踩在脚下的沙滩,柔柔的,舒服极了!我不禁躺在软软的沙滩上,望着红彤彤的太阳公公,听着大海妈妈奏起的催眠曲,我渐渐合上了双眼,享受着这里的美好。

忽然,我被一阵阵沙沙沙的声音吵醒了,有人告诉我们,潮来了!我马上往大海望去,刚才海面还是风平浪静,怎么一下子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只见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那条白线不紧不慢地向我们移来,浪潮就像一锅滚开的水,翻着浪花,鼓着泡沫,大浪一个接着一个朝岸边打来。再近些,白浪还在翻滚,犹如龙王喷出的宝珠,晶莹透亮,奇异万分。浪潮渐渐地逼近我们,像一排排士兵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这时海浪像一们魔力大师,怒吼着,凶猛地拍打着海岸,汹涌澎湃,掀起阵阵狂澜。

但是没过多久,海面又恢复了平静,海浪上来时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不能等待似的跑上来舔那些甘甜的糖果,下去时又像一位少女拖着长裙慢慢地走回大海妈妈的怀抱。

每当海浪冲上来时,便会在海滩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美丽的贝壳,有的像馒头,有的像鸡蛋,有的像一片绿叶,还有的像圆圆的豆子……形状千奇百怪,颜色各异。

这次游玩,使我又一次领略了大海的风采。大海是那么开阔,大海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大海对人类无私地奉献着!大海啊!大海,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