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临海紫阳街作文

临海紫阳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17:38 作者:欧阳金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紫阳街是一条历史悠久的小街,也是临海的名胜,更是我慕名已久的地方。今天,我爸爸带我去紫阳街玩。来到紫阳街,我兴致勃勃地东张西望,对那里的一切东西充满了好奇!

这里有买古董的商铺,有做大饼、小笼包的餐饮饭店,有制作传统手工艺的作坊,还有装修豪华的西餐厅,真是应有尽有!街道两旁张灯结彩,迎面扑来的是一股股浓浓的新年的气息。中国结、灯笼、彩色的贴纸,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沿着小街一路前行,发现了两口井,我们凑近一看。

我说:“爸爸,这里有两口井。”爸爸迅速纠正了我的错误,说“不,这是一口井,虽然有两个井口,可里面其实是连在一起的。”我们把目光转向井边石碑,原来这口井叫“千佛井”又叫“双眼井”。这下我恍然大悟。我们离开井,来到一个小摊前,驻足观赏。摊子里的东西可多了!木头做的大刀,塑料的壁虎,能发射箭的弩,威风的红缨枪。

每一样都让我爱不释手。我挑来拣去,最后选了一个弩买了下来。逛完紫阳街,我不禁想:不愧是一条古色古香的紫阳街,就是好玩,果然名不虚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