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的味道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味道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8:11:04 作者:朱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外婆的老家在乡下,那里绿树环绕,风景优美。潮湿的空气里荡漾着诱人的清香。田野里不时飘来泥土的芬芳,金秋时节满眼都是金黄的油菜花。

早晨,乡村的田园风光宛如一幅长长的画卷徐徐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呼噜——”油菜花在风中欢快地翩翩起舞,这幅画在我的眼前挥舞,令我激动不已。

下午乡村的田野里人们戴着斗笠扛着锄头在乡间窜来窜去劳作,夕阳烧红了一整片天空。那一个个戴着的斗笠立刻变成了红彤彤的飞盘。耕作了一天的人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回来了,霞光映红了他们黑黝黝的脸庞。大家有说有笑忘记了一天的劳累。

太阳落山了,可天空还是那么美。蓝天上点点的繁星装饰着那宽阔无边的天空,此时的白云已经慢慢披上了灰色的外衣。田野、树木和古老的房屋都笼罩上了一层轻纱,此刻乡村的一切变得若隐若现。不久夜幕降临,一切都消失了。

这一切组成了大自然的味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