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冬天作文500字

成都的冬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17:09:44 作者:张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只有冬天来到了,成都才会有很大的变化……

人们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穿着毛茸茸的鞋子,戴上了围巾、手套,戴上了帽子,人好像胖了许多。来往的人们哈着热气,匆匆忙忙地走过,那个样子,还真像一头熊哩!

其实啊,成都的冬天不太冷,偶尔才会下一场小雪。但和夏天比起来,还是冷多了,冬天也常常是阴雨绵绵。但每一降温,妈妈就会翻箱倒柜地找厚衣服,似乎马上天上就会掉冰块似的。

成都的冬天,还有很多植物都还绿油油的,和夏天一模一样。我家楼下就有一个小花园,那里的植物似乎没感到寒冷,只是掉了一些叶子,其它的,一点儿也没动过。我只知道松树和柏树四季常青,这下可大开眼界了!腊梅花还会开放,送来阵阵芳香呢!

冬天了,如果下了雪,那该多好!可妈妈告诉我,冬天成都的地是热的,如果雪花掉下来,是积不起来的,它们会被“烧死”的哟。唉,这就无聊了。那我尝尝雪的味道吧!妈妈笑了,她又告诉我,雪是无味的,冰的,“不好吃”。啊?

成都的冬天,一切的变化,都在人们身上,其它的似乎没有变。为什么?我搞不懂,问妈妈?也不知道;问爸爸,他也没讲清楚。也许,还要经过无数个冬天后,我才能明白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