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冬天作文

成都的冬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17:01:33 作者:李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冬天与北方相比,显得温暖而潮湿。北方现在大学飘飞,银装素裹,而我们却在享受冬日温暖的阳光。

清晨,当你睁开眼睛,从窗户往外看,哇!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大地罩在白纱一般的雾里。太阳公公也好像害怕寒冷一样,躲在云层里不肯出来。等到七点半以后,马路就变得热闹起来:上班的、上学的,自行车清脆的铃声,汽车大大的喇叭声在街道上响个不停。我们也背着书包,三三两两的向学校走去,安静的校园也变得热闹起来,朗朗的读书声也传了出来。

中午,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天气变暖和了。于是公园了,街道边很多人都出来晒太阳,享受冬日温暖。

傍晚,太阳公公早早地下班了,天渐渐的暗下来,累了一天的人们都休息了,默默的等待寒冷冬天快过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