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冬天作文400字

成都的冬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7 09:41:40 作者:叶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喜欢五彩斑斓的夏天,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也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在北方,孩子们在冬天时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但在我们成都,虽说不像北方那么有趣,但成都的冬天是阴冷的,雾蒙蒙的,感觉很寒冷。

大街上,人们穿上厚厚的防寒服,孩子们被厚厚的防寒服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眼睛。吹来的寒风扑在脸上,像刀割了一般。

冬天来了,小鸟儿不像春天那样在树枝上愉快地歌唱、跳来跳去,他们不知藏到哪儿去了。小虫子们有的回到洞里冬眠,有的被活活地冻死了。公园的湖面上,也看不见小鱼儿在快乐地追逐、嬉戏。堤岸上,有的小树苗裹上了一层麻绳,直挺挺地站在凛冽地寒风中。许多花儿都枯萎了,也不像夏天一样茂盛,但金色的菊花却开地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好漂亮呀!就像谷子一样金灿灿的!

成都的冬天,太阳隔两三天才出来。出来时懒洋洋地感觉不到一点暖和,有时洗净的衣服晒了一周还是湿润的。早晨起床时,窗外雾蒙蒙的,感觉很寒冷,有时在几米外的地方都看不清物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