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艰苦的素描作文

艰苦的素描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8 08:11:12 作者:张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素描是一种极为艰苦的课程,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这是我必须了解的一项知识,学素描是无趣的,但坚持,必会成功。

第一次,妈妈在“红梅画室”给我报了素描班,我当时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报名,可等我到了那里,我才发现素描必得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废。那是因为阳老师让我看了世界著名美院列宾美院教授-弗朗斯柯。巴切柯说过:素描乃是一六课程,它甚至是必须以极端的努力方可通晓,必须经过一再顽强的斗争方可掌握。

我恍然大悟,我彻底明白了素描的真正含义,老师喊了我一声,我才从素描含义上唤回来。老师对我说:“好孩子,去练习线与点吧。”

我把三角架支好,把画板与素描纸一起放上去。

又来了一位男老师,他教我练手法,并告诉我为什么要画点与线,是因为既可以练习我的注意力与毅力和基本功。

通过这一次学素描,我明白了很多,我希望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