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搞笑的妈妈作文600字

搞笑的妈妈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9 09:41:42 作者:邓茂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妈妈很搞笑,她经常逗我。

1、晚上,我正在背单词,妈妈就在旁边捣乱。我说:“young”妈妈就说:“羊!”我说:“strong”妈妈就说:“屎壳郎”……妈妈的话让我笑到肚子都快要破了,但是我很快就记住了单词!……(笑晕了过去)

2、放学后,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回家,半路上遇到了我的同学,妈妈就对她们做了一个鬼脸:“再见了!”弄得我的同学呆呆地看着她,很惊讶地张大嘴巴眼睛一点也不眨地呆在原地!……(十分有趣)

3、我正在吃饺子,妈妈就说:“你真白痴!”我觉得没头没脑的,不知道自己又犯了什么错。然后妈妈对我说:“你应该对我说,你没有白吃(很严厉的样子),你还沾了沾醋呢!(笑嘻嘻的)”……(我没有话说,被妈妈气晕了,但没有倒!)

4、继续吃饺子,我看见餐桌上有草莓,就吃吃草莓吃吃饺子,妈妈走过来的时候看见了,就骂我:“吃吃草莓,吃吃饺子,有你这一种吃法吗?!”可是刚说完又轻轻地问我:“好吃吗?我也试试!”……(我再一次气晕)

5、我的同学刘嘉会经常和我提起她的偶像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我无意中在一次聊天的时候提起了他,妈妈还假装没有听清楚:“啊?巧克力做的骡的耳朵?”(被妈妈气得晕死过去!)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搞笑的一个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