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东山岛一日游作文

东山岛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李林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东山岛游玩。

汽车滑过高速公路,穿过密林,在阳光中平稳地行驶着。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吧,就到了第一个景点――风动石。风动石耸立在陡崖上,高4.37米,宽4.57米,长4.69米,重约200吨。站在风动石前,你会发现,石头上刻着五个又大又绿的字:铜山风动石。从另一边看,也可以看到六个白色的字:风景这边独好。导游说,明嘉靖年间,海上倭寇侵扰东山岛,企图抢走这块奇异的风动石,用了很多艘兵舰套上绳索,使劲拉它,只听到“嘣”“嘣”几声,绳索全断了,倭寇纷纷落海,而风动石却岿然不动屹立在原地上。从风动石旁向下望去,只见海滩上有许多礁石,就像有许多海象。

接着,我们来到百亿新城吃午饭。午饭过后,大家来到了海边,开始了自由活动。我步入沙滩,一阵清爽的、腥咸咸的海风拂过我的脸,真舒服!光秃秃的小脚丫踏在细小、柔软的沙子上,就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我和好友们走到海水没过膝盖的地方,目望远方,只见远处的海水形成了一条白线,与天连在一起,真可谓是“天连水尾水连天”啊!一朵朵浪花从远处游来,有了这些小精灵,原本风平浪静的大海顿时热闹起来。我们在沙滩上唱啊、跳啊、玩啊……我拣到了一颗海星,大家一起把它放到大海里去。我还听说有人捉到一只水母呢!玩够了,唱累了,不知是谁招呼一声,大家就喝起果汁来了。我这才发现,沙滩上有好多贝壳,只是被埋在沙子底下而已。百亿新城的这个大海真美!

第三个景点是“花果山水帘洞”,导游说,就是西游记里的那个花果山水帘洞。走进大门,再走一段路,我们到了一座小桥,桥下的桥下的湖水很清,湖里有许多鱼,最多的要数鲤鱼了,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轻松得很。往左边望,有一座小假山,那就是花果山水帘洞了。假山上有花、有草、有树,很美……

该回家了。坐在车上,心里很开心:一天,我们游玩了三个很有名的地方,我,和别人是不是very good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