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岳麓山一日游作文

岳麓山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7 08:34:14 作者:彭雅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去秋游。我们的目的地是岳麓山的鸟语林和爱晚亭。

汽车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岳麓山的鸟语林,我们到鸟语林的大门口,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去了。我第一眼就看见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孔雀,后来我们到了里面,那里是鸟类表演的天堂,那有鸟表演捡垃圾、骑单轮车等……

我离开了鸟语林,就去了爱晚亭,“停车坐爱风亭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是爱晚亭的名字的由来。我们在那里照了三张合影,就在那里吃午餐了。有的同学这,有的同学吃那。吃完了中餐后就走了,还有两个景点我们没有时间去玩就返校了。

最后我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回校的大汽车。岳麓山啊!何日我再来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