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写昆明西山作文

小学生写昆明西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陈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颠簸到云南昆明。

一下火车,一股凉气向我逼来,感觉就像在空调房里那样凉爽,真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

在昆明,爸爸计划好了游玩路线。

我们乘出租车到了西山脚下,我们准备乘观光缆车上山。

不一会,爸爸买好门票,我们坐上缆车的感觉我已经尝试过很多次了。缆车正在运行,我们的下面正是昆明鼎鼎大名的“滇池”,滇池真大啊,一眼望不到头滇池的水上飘浮着一层绿绿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经过陡峭的悬崖,终于到了山顶,找了一块好地方,拍照留念。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西山上的“龙门”这个景点,我们买了门票,开始登山,突然,游客们围在那里,我上前一看,原来他们在拿硬币往缸里投币,我一看,哦!缸里有个龙嘴巴,据说把硬币投放到龙嘴里就有好运。我尝试了一番,运气很差,一个也没进,我觉得真东西好“坑爹”啊,不过也挺有趣的。随后,我们慢慢走过峭壁,向下一看,好高的山啊,听说,这山的海拔有2000多米啊!左边的石壁上刻着古文,我一个也看不来。到了一座亭台,我以为前方走投无路了,才发现还有路,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们走向山顶,眺望着大大的昆明城,寻找昆明风景最美的镜头。

最后我们徒步下山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