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锦州世博园作文600字

游锦州世博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刘耀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一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到锦州世博园去,因为怕高速公路压车,一大早,我就被妈妈喊了起来,睡眼朦胧地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经过了许多地方,中午时分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到“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几个醒目的大字呈现在我眼前。我急不可待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快速买门票进入了公园。哇!好大的公园啊!到处是鲜花、绿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把花园装扮的五彩缤纷,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世博园分为东西两大游览区,我首先进入了东面的游览区,我惊奇的看到了世界各国的树化石,听导游介绍说,树化石是经过火山爆发后的岩浆喷到树上,树木被烧死后在地下埋藏了几千年、几万年甚至几亿年演化而成的,我禁不住上前摸了几下,十分光滑并且亮亮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简直像宝石一样。我兴奋极了,马上让妈妈给我拍下了珍贵的照片。然后,我们又乘坐游览车来到了最令我难忘的台湾馆。馆内有一个个的庭院,还有形状各异的灯,绿色的灯在一些鲜艳的小花中纵横交错,紫色和灰色的墙面在灯光下交相辉映,使我仿佛置身于此,这里好像梦幻的景象啊!看着这些美丽的灯,我情不自禁地在小园中窜来窜去。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到了闭馆的时间了,我恋恋不舍地往外面走,回头望去,眼前的台湾馆好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我不仅看到了台湾人古时的风土人情,而且还知道了树化石形成的原因,今天的收获真大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