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封万岁山一日游作文

开封万岁山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1 16:15:07 作者:胡祺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开开心心游开封,快快乐乐过大年。今天,姨和姨父带我和姐姐去开封万岁山游玩。

“活塑像”

一进万岁山大门,就看见一位古代先生正在教书的“塑像”,我们听见周围的游客都说这是真塑像。的确,他的脸上有近似铜的颜色,手上举着铜做的书。听到姨父和姨姨说这是铜做的。于是,我决定看看这到底是不是铜做的,我调皮地跳上台阶,猛地摸了一下他的耳朵,突然眉开眼笑、满面笑容地扭过头对姨姨和姨父说:“不是铜的,是肉做的,他是位真人!”周围的人听了大惊失色,都后悔自己没有亲自上去检验一下。原来他的脸上的铜色是涂的,铜书是举着的。我想:“这样装塑像,一装就是一天,可见他修行真高呀!”。

爬小山

不远处,一座不高不低的小山矗立在那儿,对我和姐姐来说,这非常值得高兴,因为我们最爱爬山。我是小男子汉,所以去打先锋,姐姐和我永远拆不散,非和我一起走,姨父和姨走在最后,山有些斜,但爬起来却很有趣,特解乏。突然,我的眼睛被一处景物吸引,脚步加快,姐姐跟不上我了,大声地喊我的名字,我也不理睬。终于爬到半山腰了,姐姐上气不接下气地追上来。我们看见山洞,非常好奇,于是我们开始猜测这个洞内有什么,俗话说的好:“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下定决心进去看一看。我和姐姐一起走进去,原来是瀑布中间的一个洞,洞里空空,但从这里看瀑布就一样了,这儿的瀑布就像洞口的窗帘。水花溅到脸上,清凉而又爽快。继续向上爬,终于到了山顶,脸上有凉爽的微风吹拂,山下的一切尽收眼底,下了山,我还想着山顶上美好的感觉。

乐一乐

走了半天,终于到了我盼望已久的趣园,然后,我就冲向我最喜欢的“悬空独木桩”,悬空独木桩非常难走,有两根绳挂着,要走好得保持平衡,因为你向前向后倾斜,木桩就会转,一转你就会失去平衡掉下来。注意,玩这个时要带上手套哦,否则会滑破手的。姐姐走不过去,也没有耐心,不耐烦地跺着脚,火冒三丈地走了。我又玩了许许多多好玩的项目。

我爱开封的万岁山,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