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湿地公园作文350字

秋游湿地公园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2-12 09:11:45 作者:杨倩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国庆假期里,我们全家去微山湖旅游。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微山湖景区-微山湖红荷湿地公园。

我们先坐上了渔家的船。微山湖可真大,一眼望不到边。湖面上雪白的鹅和可爱的野鸭子自由自在地游着,湖里长着高高密密的芦苇,荷花已经开败了,只剩下光秃秃的荷叶了。我们下了船来到了《铁道游击队》的拍摄基地-小李庄。在小李庄我看见了手摇的水井、石磨,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刘洪、弹琵琶的小波、方林嫂的雕像。我们又来到了方林嫂的房子里面,在房子里,我看到了煤油灯、土炕、织布机。我们又在另一间屋子里看了《铁道游击队》的电影,拍了几张照片,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李庄。

这次旅游,让我知道了铁道游击队的队员是怎么打败日本鬼子的,他们就藏在这些高高密密地芦苇里,敌人在明处,是看不到游击队队员的,就这样,和日本鬼子捉迷藏,打败了日本鬼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