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梵净山作文

梵净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3 09:11:08 作者:徐朔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们来过铜仁的梵净山吗?那儿的风景简直可以用人间仙境来形容。

我乘旅游车来到半山腰的缆车乘坐点时,旁边已然是人山人海,把我们团团围在了一起仿佛是在包饺子。当我费劲周折后,终于乘上了缆车。随着一阵机器的轰鸣声,缆车上升了,我们一旁的景物也随着向上移,在高空中,我向下面俯视,哇!……好高!我几乎将整个梵净山尽收眼底,望着高耸巍峨的山、苍翠欲滴的树、正不紧不慢地流淌着的涓涓细流,这种仿佛是诗情画意般的景色,真让人兴奋不已!

下了缆车,我就开始去爬金顶。金顶名声可不小,它可是一个佛教圣地,听说佛教的先祖释枷摩尼也到过那儿呢!但是,恰巧天公不作美,霎然间下了小雨,但这点小雨阻止不了我的心情。

于是,我在保安的指引下来到了登山点,我饶有兴趣地向上看了看,哗!——上面虽陡峭但有许多锁链,许多胆小的人才刚爬到一半时,就不爬了,既不敢上,也不能下,只留在那儿叫苦不迭;许多胆子大的人呢,抓住锁链“蹭蹭蹭”几步就攀上去了。我也不是吃素的!我利用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登山技巧:一只手抓住锁链,一只手扳住石头一步一步地爬上去。

当我爬上山顶,向下望时,我不禁吓一跳:下面全是白芒芒一片,给人一种身处万丈深渊的感觉。

梵净山是铜仁的一道美丽风景,是铜仁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