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方便袋的危害作文

方便袋的危害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3 09:11:08 作者:戴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只见奶奶拎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我看见奶奶的东西,都是用塑料袋装的。过了一会儿,奶奶把塑料袋里的东西拿出来,叫我把塑料袋扔了,我扔了塑料袋,到超市去调查。到超市门口,我看到许多人拿着塑料袋往外走。我上网查了查,原来塑料制品会对市容、景观造成破坏;塑料不可溶解,埋在土里影响庄稼生长;塑料被海洋动物误食后,导致死亡;塑料袋不光危害人类的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导致农作物减产……

塑料袋,你的危害可不少啊!我建议超市应该推广使用环保袋,如布袋,纸袋等。家长们去菜场,超市购买时,也可以带上竹篮子,减少一次性塑料袋对大自然的危害。小学生也要多了解环保方面的小知识,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