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佛山盈香生态园作文

佛山盈香生态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4 08:41:09 作者:廖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节期间,佛山市高明区“盈香生态园”开放,得知这消息后,我们一家子急忙赶到那里游玩。

到达目的地,发现门前空地停满了汽车,多数是小汽车,也有一些旅游大巴。而售票处已经挤满人了,买票要排队。门票不便宜,一张七十多元,只有七十岁以上的老人优惠免票。

走进去,两边一片金黄,这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啊。很多人在油菜田花簇中,拍照留念。

这里,除了观赏菜花,还有很多游乐项目。

玩了很久,开始觉得累了,又有点饿,便找饭吃去。

到达一间餐馆,服务员好不容易领我们找到一张空桌子,还是游客吃完刚刚离开的。

呵呵,说到吃饭,这里别开生面的了,从菜到肉都是自家种养的。尤其是油菜,拿上饭桌原来是那么的鲜甜,嫩滑。过去,我只知道,油菜籽用来榨油,却不知道,它的叶也可以吃,而且好吃。

玩够了,我们领到每人两斤油菜离开。看看表,发现过去大半天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