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初二的展望作文

对初二的展望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5 09:11:13 作者:邓茂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朗朗读书中,时间已悄悄流逝。初一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互相帮助中过去了。而初二,则紧跟初一的尾巴,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暑假时,我常常想,初一就这样一溜烟地溜走,那初二呢?它会不会急不可耐,迫不及待地也像那样溜走,让我们早些步入初三呢?我很怕我还没有熟悉初二,又面对紧张的初三。初二就是这样,让人摈弃初一,又不禁紧张初二,害怕初三。初二,是一条过渡线。

开学那几天,再没有以前的紧张,陌生。有的只是看见同学的开心和对新学期的期待。原来,经过初一的洗礼,我们渐渐习惯初中生活,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学会习惯,走过成熟。面对初中繁重的学业与生活,我们不再陌生。初二,让人学会等待,走向成熟,

窗外的小树,小草早已长大,窗外的一切事物都在更新,那我们是否更要长大;面对初二,我们是否更需要长大后的沉着,冷静?初二的所有事物是多么有趣,多么令人遐思,多么令人奋斗。

初二,就像一面镜子,让人看清自我,学会成长。

初二,就像一把悬在头上的利剑,让人时刻记起该做的事。

初二,就像一个新奇的事物,引领我们去探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