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反邪教作文二年级

反邪教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5 08:11:09 作者:柴雪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中午,我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看了反邪教的宣传。痛恨那些邪教,使那些无辜的人受到牵连。

我看了以后为那些被骗的人伤心,同时,我也知道要警惕一些坏人。社会上有那么一些人为了钱而去做损人利己的事情,使许多轻信的人倾家荡产,一生的积蓄被骗。

不劳而获一直是被中国人民唾弃的行为,俗话说:天下不会掉馅饼,不劳而获虽然获得一时的满足和快乐,但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他总究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通过这次教育,我们每个人都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那些骗子的花言巧语,不让他们有机可乘。

每个同学应该要明辨真伪,反邪教,发扬科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