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广州白云湖游乐园作文

广州白云湖游乐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6 08:41:13 作者:常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星期四一大早,老师带着兴高采烈的我们去春游,我们这次去的是广州市新建的游乐园——白云湖游乐园。

一进大门,我们被品种繁多的游戏项目所惊呆了,一个个地放下书包,快得像孙悟空一样,翻个筋斗就飞到了自己想玩的游戏项目前。

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探险谷”,听说这里面有鬼和怪兽,这是真的吗?我们互相看了看,手拉着手半信半疑地走了进去。里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只有一盏消毒灯忽隐忽现。我心里有一丝不安,不敢往前走,几个小伙拉着我的手,我心里怦怦直跳,真想退回去啊!不过再一想,都已经进来了,如果打退堂鼓,不知大家会怎么笑话我呢!算了,冲过去吧。没走几步,我们看见旁边有一只鬼穿着白色的衣服,朝着我们张牙舞爪,似乎就要扑过来了,我们大叫起来,马上往前逃窜。身边又出现一只木乃伊,木乃伊疯狂的摇着铁门,似乎想要把我们抓进去吃掉。我们害怕极了,飞快的向前跑去,跑了跑,终于看见前面有光,原来是出口,总算跑了出来,大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又来到“飞行塔”,系上安全带,都坐好了,只听铃声一响,飞行塔便转动起来。紧接着越转越高,我们都尖叫起来,大家都紧紧抓着绳子,生怕自己飞了出去。耳畔传来呼呼的风声,不久,我们慢慢降下来。铃声又响了,原来已经停下来了,真刺激啊!

白云湖乐园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我以后还要来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