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劳动公园作文700字

劳动公园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8 08:11:16 作者:付洲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叫劳动公园,四季都非常美丽,是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得苍绿了。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这一片,那一簇,点缀着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像小草一样的新芽。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像一条条线挂在树上。那嫩黄色的小叶片,就像在线上系的花瓣儿。杨树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红色的。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闹上枝头,梨花争奇斗艳……

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太阳透过榆树的密密层层的叶子,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的太阳,从一块青石板似的薄云后一露头,就像从空中抛下无数火球,滚落在草原上,几乎将草原上的一切都烧焦了。这时树木起了作用,它能遮阳,让人感到无比凉快。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如望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于是薄暮。

冬天,像一位既美丽高贵,又矜持的公主,舞动着神奇的面纱,送来凛冽的寒风。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毯子覆盖在地面上。户外那沾满霜雪的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挂在树上。

劳动公园真美,真是一个世外桃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