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紫蓬山一日游作文500字

紫蓬山一日游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9 08:41:21 作者:刘乐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如约和跆拳道的教练们一起坐车到紫蓬山上打真人CS。一路上,大家都非常地激动又兴奋。尤其是我,因为这可是我日思夜想、终于盼来的第一次CS之旅呢!

坐了大约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紫蓬山了!下车爬了一小段山路,我们就抵达了CS基地。还没穿上迷彩服,我的腿就在不停地发抖。开始了,我躲在一个又细又密的地方。突然,对方有一个人站了起来,我瞄准他的头一打,就把他给干掉了!接着,我又打死了一个人。这时候,我的队友中了一枪,我为了报仇,一个人冲上去,把枪一扫,就打死了七个人!这群人真是的,连CS都不会打!经过激烈的战斗,我们这一队终于胜利了!

休息时间到了,我们走到饭店,吃起了美味的食物。吃饱之后,我们开始爬山,边走路边拍照片。大约走了三公里,才爬到山的一半,教练看了看手机,发现时间不多了,只好命令我们下山。我们听了,说:“啊?还没爬上去,就要下来了?”虽然很不情愿,我们只得跟着教练乖乖地下山了。到了山脚,我们一算,上下山一共大概走了六公里。好远啊!可是大家都没感觉怎么累呢,因为太激动了!

终于上车了!我们赶紧卸下行李,在车上放松起来,边吃边唱边玩,互相交流着刚刚的实战经验。啊,多么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天!真人CS,我们下次再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