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信阳南湾湖作文

信阳南湾湖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胡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南湾湖,在河南省信阳市,有“豫南明珠”之称,是著名的自然风景区,是由南湾湖和南湾湖国家森林公园组成的。森林面积2180公顷,水面大约75平方公里。湖中散布着61个小岛。

我们一行人在伯伯的带领下来到了南湾湖。湖水清澈见底,水的颜色发绿,一阵小风刮来,湖水就都涌在了一起,慢慢的向前流动。我们坐在游艇上,游艇驶过的地方,后面掀起了很高的浪花。湖的周围被森林公园包围着,岛上绿树成林,还有好多杜鹃花在风中向我们招手。

南湾湖的上游有车云山、集云山、云雾山、连云山、天云山“五云”茶山和黑龙潭、白龙潭是信阳毛尖茶的正宗产地。还有鸟岛、猴岛、消夏岛等等,这里的景色太美了!真的让人流连忘返啊!

哎!可惜来得太匆忙忘记带相机了。下次一定补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