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柏乐园秋游作文五年级

柏乐园秋游作文五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姜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月的天气,秋高气爽,学校组织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到长沙柏乐园游玩。

到了柏乐园,我们小组成员直奔最恐怖的项目——急速风车。它不是很高,但是它会在空中旋转,座椅也会三百六十度旋转,难怪会被称为“公转加自转”。

我们在下面观看的时候,只听见上方传来许多尖叫声。也难怪,座椅360°旋转,还会倒立几秒,让你觉得你正在从半空中掉下来。不知为什么,我一听见这叫声,就觉得腿发软……

终于,他们玩完了。我竖起耳朵,仔细听说他们的评价:有人说好刺激,还想玩;有人直接抓起背包就跑,似乎想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还有人说听到了“死亡之歌”的声音……,听了他们的评价,我对它更加好奇了。

轮到我们了,我第一个冲进去,放好背包,占好位置,便开启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听到了开始的铃声,我闭上眼睛,感受到它正在慢慢上升。突然,它停在半空中,开始快速转圈,不一会儿,座椅也开始旋转。“啊!”我们不禁开始尖叫。就连睁开眼睛的勇气也没了。

我感觉我一下往左边倾斜,一下又往右边倾斜,一下又感到头在往下坠……我不禁大喊:“我再也不玩这个鬼东西了!”

下来后,我对两个没玩的组员讲在上面的感受,却觉得说一句话,嗓子就疼,声音嘶哑。

唉!才玩一个项目嗓子就嘶哑了,接下来的U型滑板、海盗船……该怎么办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