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浉河公园作文300字

浉河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1 09:11:18 作者:饶诗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浉河公园位于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河畔,位于解放路与申城大道路口,在西浉河之滨,是信阳市中心城区的一座综合性公园,南邻浉河,北街北京南路,东至申城大道,西连西关大桥,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

浉河公园于1980年正式开园,绿地面积14.61万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15.11万平方米,占公园总面积88.86%,2001年被省建设厅认定为“省级达标公园”。2002年5月1日正式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入园,年接纳游客150万人次。

园内设儿童游乐区,水上游乐区,游览休闲区,动物观赏区和老年人活动中心五个功能区域。园内竹木葱笼,喷泉吐珠,有月季园、梅园、樱花园、桂花园等。是信阳人民休闲的好去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