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背书的烦恼作文450字

背书的烦恼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2-22 09:11:20 作者:刘伟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背书了,每当妈妈要我背书时我就叫天喊地,总爱拖延时间,非常不愿意。

今年寒假,我正和小伙伴玩,妈妈就亮开嗓门大声喊着:“王雁眉,快来背书。”我小声嘟囔着:“刚写完作文,休息一下不行啊。”妈妈说:“现在这是竞争的社会,必须要争上游。“我的脑袋里好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了我的脑袋上。我看着密密麻麻的字映在文章。光看着就要晕了更别说是背了。我想:要背这么长的文言文真烦呀!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背了。我无精打采的读着,妈妈生气的说:“你早饭没吃!要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表面上虽然点点头但心里却一点也没听进。

忽然,我灵机一动。我装病,紧接着我双手抱住肚子大声的闹着:哎呦……不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妈妈见我这样,连忙把我抱去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说:“我身体好好的,是在装病。”我心想;“这下好了。本来想装病休息一会儿,现在到好惹来了一顿批评。回到家了,妈妈又给我加了2篇,好惨!天啊!我什么时候才可以逃出这个背书监狱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