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塔山公园四年级作文

塔山公园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6 08:11:12 作者:刘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前天,爸爸带我去游玩了塔山公园,塔山公园的风景很好,山上还有一座塔。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下游览公园的过程。

那天,爸爸先带我去了花鸟市场,可是花鸟市场没什么好卖的东西,爸爸看旁边是塔山公园,便问我:“要不要去公园逛逛。”我说:“好呀。”于是爸爸就带我走了进去。

进了塔山公园后,我看见有一条石板路,一旁是两块草地,草地上有几棵绿油油的树和一座停子,亭子里坐着几个人,很悠闲。我们沿着石板路继续向前走着。不久,便看见一座山屹立在我的面前。仰天望去,还可以看见一座塔在山上。爸爸问我:“有不有信心爬上去?”我坚定的说了一声:“有!”便向山上爬去,但是爬了好久还没爬到山顶,我有点气喘吁吁了。爸爸说:“作为一个男子汉,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再次用力向顶峰爬去。

经过我的努力,终于爬到了山顶。发现那座塔就在山顶,但要门票,于是爸爸买来了两张门票进去。进去后,首先看到了一株迎春花挺立在我的面前,看来春天已经来到。再往里进去,便看见了那座塔,有一块石碑在那座塔边上面,上面写着这座塔叫应天塔,始建于际末。之后我们便到塔上游玩了一会之后便回家了。

这次游玩让我收获颇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