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的交响曲作文750字

大自然的交响曲作文750字

投稿时间:2016-12-27 09:41:10 作者:魏在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空刹那间昏暗下来,突然狂风大作,满天黄沙,吹的人们睁不开眼睛;大树的树枝被狂风给拦腰折断;树上的鸟巢被大风吹的东倒西歪;大树下面的一簇簇小草被吹的连根拔起;那里的小茅屋的屋檐被大风吹的连棚掀起;这时,我觉得狂风像一只咆哮的雄狮在吼叫着;我真希望大风能快点停下来。啊!上帝听到了我对他的祈祷,但是他又用暴雨来捉弄我们,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下到了大榕树边上的那条小河中,渐渐的小河里的水一股劲地冲上河岸,暴雨还在下着,小河里的水还在涨着,河岸上的水漫过了岸上的小花和小草,上帝请您不要在捉弄我们,好吗?

此刻我听见几百里外的瀑布声,我走向那,只见眼前出现了垂挂下来的瀑布,那声音好像一只狮子在吼叫着。震耳欲聋惊天动地。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小树小草身上湿淋淋的像刚洗过澡一样。风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下子变得非常幽静,远处传来了一些不知名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近看一只长着黄纹绿背,眼睛炯炯有神的画眉鸟在树枝上抬着头用天生的金嗓子唱出一曲曲歌谣,此刻突然传来令人感到不吉利的声音,原来是几只身披黑毛的乌鸦,在那里“啊!啊!啊!”的叫,“汪汪”只听见农家的一只大狗在叫,吓跑了那几只乌鸦。

鸟的声音还未停止,在湛蓝的天空中也少不了有几丝猴子们的顽皮声音,只见风只长着细细长长的尾巴的猴子们在树枝上打架,只见一只猴子冲向另一只猴子那,俩猴抱住使上九牛二虎之力,想把对方伴倒,只听见一声叫,原来一只猴被对方伴倒了;大象也想在这里一展歌声,大象真不愧为“万兽歌王”!我悠悠忽忽的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山雀的叫声才把我的心灵给唤回来,啊!大自然的声音真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