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太姥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太姥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倪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起了个大早,去有名的太姥山玩。太姥山位于福建省东北部,让我们去感受它的朴实,自然,美丽……

当到了太姥山,我被它的景色所感动,真是巍峨秀拔、气势雄伟、千姿百态,真不愧是海上仙都。到了太姥山里面,一阵微风拂过,就像是开了空调一般凉快。太姥山的水清又清,连水中的小鱼也能看见。我们上了山,经过一段石路,来到了我期盼已久、有名的一线天了。我们好秩序地排到了一线天的开口处,小心谨慎得轻轻往下走,而且得低着头,不然就要去练铁头功了。一线天最黑的地方,伸手不见五指,幸好我们带了手电筒来照明。这一线天长68米,最窄处只有3分米左右,所以我们得侧着身子过去。往前看去天似乎只有一线,天变小了许多,视线只有那么小。去完了一线天我们又去“滴水洞”去过“滴水洞”的人都会被水滴滴上好几下。又走了一段石路,我们来到了顶峰,在导游的帮助下我们拍了一个群体照,从上往下望来,有夫妻峰,还有乌龟吃猪肝,特别是那金猫扑鼠峰。看那只猫,它后腿蹲了下来,好像就准备扑向那无恶不作的老鼠呢……许多奇峰怪石展现在我眼前。四周云雾缭绕,似乎触手可及。让我们感到置身于仙境一般。

我们要下山了,太姥山可是不走回头路。下山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将军洞,将军洞高低不平,免不了磕磕碰碰。太姥山的石头摸起来还冰冰凉凉的呀!

太姥山真是名不虚传,座座山峰犹似神工,让人流连忘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