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生态园作文500字

美丽的生态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9 08:41:10 作者:管李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生态园。刚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上有泉眼,水从高处飞落下来,形成了一个瀑布。瀑布落到小池里,池水清澈见底,水池里还有几个树桩,孩子们在树桩上穿过来穿过去。享受着瀑布水雾扑面而来的清爽。

往里走,我们来到一座高高的山前,就开始登山。登到山顶,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突然我看到了桃园,就对妈妈说:“我们去桃园吧!”于是,我们便下山去桃园。桃园可是生态园里最美丽的地方,桃花开得正旺,我们一边拍照一边观赏桃花。这里的桃花有三种颜色;粉红色,深红色和白色,那半开着是深红色的像一个红着脸的小娃娃,那全开的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则显得更加美丽。一朵一朵的桃花缀满了枝头,那深红的花瓣簇拥在一起,就像一群活波可爱的孩子,挤在一起,正在说悄悄话呢!那一朵白桃花呢,则站在枝丫中间,就像一位身披白色轻纱的仙女。那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更像一位妙龄的少女。你看,那花瓣中间的雌蕊就像高贵公主。花香更不用说了,是那么沁人心脾,扑进你的心方,馋的你大口大口的呼吸。

啊!桃园生态园真美啊!我喜欢上了这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