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古诗朗诵会作文400字

古诗朗诵会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30 08:11:11 作者:孟晓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老师说下午的语文自习上“古诗朗诵会“,有一等奖2名,2等奖3名,3等奖4名,鼓奖1名,还有奖状呢?

“叮铃铃“上课铃终于响了,老师拿着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一沓奖状,说:“同学们,我们开一个古诗朗诵会。”先从边凯开始,他说的声音不怎么高,第2个是扬振宙,也和边凯一样,第三个是张美婷她上台很风趣地说:“大家好,我是三号选手张美婷,“后边全是‘大家好,我给大家背一首……”到了韩振琳,她用上了外号,说:“大家好,我就是被大家称的‘韩国小精灵’……”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了,我紧张的上了台,先对老师鞠了个躬,说:“老师。”对着同学鞠了个躬说:“同学,大家好……”然后我就记不清了,当时太紧张,谁让我属鼠呢。赵甜甜背的声情并茂,一会儿高,一会儿底,然后越来越高。

最后,赵甜甜和“韩国小精灵”获1等奖,彭广慧、田海卿、张婉莹2等奖,李文涛、张丽媛、蔡婧3等奖,贾学东鼓厉奖。

虽然我没得上奖,但我会努力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