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云龙湖的作文

赞美云龙湖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30 09:11:15 作者:占小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徐州,徐州最美丽的地方是云龙湖。

云龙湖湖面宽阔,面积比杭州的西湖还大。湖水清澈,水明如镜。四季景色怡人,风光如画。

春天,岸边的垂柳长出嫩绿的树叶,在春风吹拂下微微摆动,像美丽的姑娘在跳舞。湖东岸,山坡上种着许多杏树,树上开满了粉色的杏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夏天,湖里开满了荷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美丽极了,吸引了许多人们前来观赏。

云龙湖的东面紧挨着连绵起伏的云龙山,云龙山有九节山峰,山上林木茂密,绿树成荫,像一条绿色的巨龙守护着云龙湖。湖依着山,山环着水,碧水青山,山水相映成趣。

云龙湖的北面是美丽的滨湖公园。公园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游乐场所。在这里,学生可以尽情玩耍,忘记功课的烦恼。

云龙湖的中央是壮观的水上世界,它是我国最大的淡水鱼馆,它的外形像一条栩栩如生的大鲨鱼,嘴里含着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啊!云龙湖,你是我心中的湖,你是徐州最亮丽的风景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