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顺云龙山四年级作文

和顺云龙山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30 09:11:15 作者:付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坐落在和顺的云龙山,以她的朴素、美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被誉为“和顺第一山”。今天我也有幸来到了这人间仙境。

早晨,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避暑胜地云龙山的山脚下,一天的登山之旅拉开了帷幕。

顺着高低起伏的台阶,我们缓缓地向前走着,云龙山的松树远近闻名,一路上大大小小的松树像一个个好客的主人,向我们招手,这些松树,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那么美,游人无不啧啧赞叹。

迎着人的涌流,我们来到了云龙山的打水处。远看,那从龙口中流下的水是那么清澈,不含一丝杂质,在太阳的照射下,泉水闪着金光,人们被眼前的景象所折服。不少的人们在龙头前接水,想得到龙神的包佑。这泉水清凉甘甜,细细抿一口,会感到一股凉意冲遍全身,令人舒服无比。

好不容易登到了山顶,终于看到了和顺圣地——九龙柱,九龙柱巍然屹立,傲对碧空,由大理石雕成的,九条活灵活现、生动逼真的五爪真龙盘旋着柱子,像真的一样。这独一无二的九龙柱是和顺人民用汗水和心血打造而成的,和顺人民无不为九龙柱而骄傲、而自豪。

啊!云龙山,你是那么的优雅,我为你而骄傲、而自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