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法律知识竞赛策划书

法律知识竞赛策划书

时间:2015-11-27 作者:吕露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背景

为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的保护活动。为迎接大一新生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我国建立创新型国家的口号,凯里学院法学协会决定举办“法随我行,律动我心”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以深化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塑造良好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二、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培养大学生对法律的热爱,宣传法律知识,促进我校大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同时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三、活动主题

法随我行,律动我心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凯里学院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凯里学院大学生法学协会

六、活动对象

凯里学院全体学生

七、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5日——18日

八、活动地点

31205教室

九、活动内容

初赛时间和地点:各分院组织至少6名同学参加第一轮法律竞赛考试,考试时间是10月20号在31205教室进行考试(各分院务必在10月19号之前把报名人员名单交到大学生法学协会)

负责人电话:15008508719潘留本15329984703宁爱丽

复赛时间和地点:10月24日16点(在第一轮中选拔出各分院前三名同学到31205教室参加复赛)

决赛时间和地点:10月26日16点教室31205

十、活动要求

1.前期宣传:(1)由大学生法学协会宣传部提前一周办两海报贴放在校园宣传栏处。

(2)由共青团委和法协宣传部通知给各班负责人组织学生报名。

2.场置安排:10月20日由法学协会在下午四点之前完成考场布置。

3.人员安排:

(1)学术部负责打制横幅。

(2)外联部负责购买所需的物品。

(3)纪检部负责维纪律以及参赛人员签到情况。

(4)组织部负责组织会员到场。

十一、竞赛规则

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分析题。总分为100分。(在考试过程中,严禁作弊,如有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十二、奖品安排

个人证书(30份)、奖状(10张)、21个笔记本

一等奖:奖状及证书+200元奖金

二等奖:奖状及证书+150元奖金

三等奖:奖状及证书+100元奖金优秀奖:奖状及证书+笔记本

十三、活动经费预算

十四、注意事项

1、准备时间:前期准备工作必须在规定前完成,不得延误。

2、试卷的保密性:试题和答案严格保密,除出题个人外,不得泄露任何人。

3、紧急情况:活动期间法学协会安排四名机动人员,负责计划外问题的解决。

4、教室:提前与相关部门联系教室,确保活动的开展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学习。

凯里学院大学生法学协会

二○一三年九月十五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