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规章制度 > 小学班级纪律规章制度

小学班级纪律规章制度

时间:2015-12-31 作者:罗书寒 分类:规章制度 来源:书通网

1.注意早读和午读纪律,不准在教室内说笑,不准无故下位走动,如有违反每人次扣2分。

2.课间不准在教室打闹、跑动、大声喧哗。准备好上下一节课的书本、文具等。再上课铃响之前所有学生必须回到教室,不准以任何理由在校园玩耍。如有违犯,每人次扣2分。

3.课间不准在校园内奔跑、打闹、追逐、私自攀爬操场体育器械、跨越花坛、践踏草坪、破坏花木(清理卫生除外)。说话要有礼貌,见到老师要问“老师好!”见到家长及来学校的人员要有礼貌,主动问好。进出老师办公室要打报告。如有违反,每人次扣2分。

4.课间操铃响后立即到指定地点站队做操或跑操,站队要快、静、齐,不准有说笑、打闹现象,班主任或任科教师做好监督。做操动作规范、认真。班级不做扣5分,做但不认真每人次扣1分。

5.上学放学不可在校园内随意骑自行车,上学时在进校门前必须下车,放学时必须在出校门后才能骑车,如有违反,酌情扣1—5分。

6.自行车要摆放在各班级指定位置,不可随意摆放。摆放方向统一摆向内,车尾朝外。如不按要求摆放扣1-5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