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规章制度 > 小学美术器材规章制度

小学美术器材规章制度

时间:2015-12-31 作者:龚孝平 分类:规章制度 来源:书通网

一、 美术器材必需有专人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进入美术器材室。

二、按配备标准和教学要求,及时申购器材及设备,保证教学正常进行。美术器材的配发、自购、自制、调拨、馈赠、破损、丢失、报废等都必须及时登记。

三、根据学校教学的实际,部分美术器材可在学期初由教研组(教师)向美术器材室办理出借领用手续,美术器材在期末结束前及时归还给美术器材室。

四、美术器材领用和归还时应仔细检查仪器完好情况,做好借用记录。

五、要加强对美术器材的保养和维护,根据不同的特点,分别定期进行烘晒、通风、除尘,确保美术器材良完好可用。

六、保持室内整洁有序,不准存放其它无关物品。

七、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定期检查电源、灭火器等安全设备。

美术器材室

2010年3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