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规章制度 > 学校卫生器材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器材规章制度

时间:2015-12-31 作者:许少阳 分类:规章制度 来源:书通网

1、 卫生器材应在学校的医务人员中指派专人负责管理。

2、 认真做好对学校卫生器材和药品的登记,对卫生器材和药品应做到账、卡、物相符,对器材和药品的报损按报损程序处理。

3、 要做好对药品和医用耗材使用的登记工作。

4、 对内服药、外用药和各种敷料要分类分柜分格存放,应经常检查药品的有效使用时间,对过期药品应及时更换。严禁使用淘汰、过期药品和伪劣药品。

5、 应随时保持医务室的清洁卫生、整洁,通风良好,定期对医务室和卫生器材进行消毒,对诊断床用的床单、枕套应经常进行清洗。

6、 应按规定正确使用医疗卫生器械,保持器材清洁性和完好性。

7、 爱护卫生器材设备,如因管理人员失职造成器材丢失,由管理人员负责赔偿。

8、 因管理人员工作发生变动时,应按规定办理工作移交手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