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花语大全 > 一月五日生日花语

一月五日生日花语

时间:2011-12-27 分类:花语大全 来源:书通网

生日花:熊掌花(bearsfoot)

花语:繁荣(prosperity)

熊掌花是一种不同凡响的花,因为它把种子藏在身体里,直到冬眠的季节才繁殖。也因此,熊掌花的花语是-繁荣。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处处充满母性。也就是所谓的贤妻良母型的,多半恋爱後会直接结婚,婚後子女听话,家庭幸福。

一月生日花语大全

一日          二日           三日       四日       五日     六日       七日         八日     九日        十日

十一日      十二日     十三日    十四日     十五日   十六日     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二十二日 二十三日 二十四日 二十五日 二十六日 二十七日 二十八日 二十九日 三十日  三十一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