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花语大全 > 一月十三日生日花语

一月十三日生日花语

时间:2011-12-30 分类:花语大全 来源:书通网

生日花:西洋红豆杉(european yew)

花语:高雅(refined)

把我埋葬在这支箭掉落的地方吧!箭就掉落在西洋红豆杉的根部,罗宾汉也就是在这地方永远的安眠。因此西洋红豆杉的花语就是-高雅。就好比继承了罗宾汉高洁的志气一般。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孤芳自赏不易亲近。如果不稍微放下身段的话,说不定连情人也会离你而去哦。

一月生日花语大全

一日          二日           三日       四日       五日     六日       七日         八日     九日        十日

十一日      十二日     十三日    十四日     十五日   十六日     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二十二日 二十三日 二十四日 二十五日 二十六日 二十七日 二十八日 二十九日 三十日  三十一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