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花语大全 > 一月十四日生日花语

一月十四日生日花语

时间:2011-12-30 分类:花语大全 来源:书通网

生日花:无子草莓(barren strawberry)

花语:虚伪(falsehood)

无子草莓的外表虽然很像野草莓,但是果实既坚硬又不甜,根本不适合食用,因此它的花语是-虚伪。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多少会有以言词或外表来掩饰自己的倾向。不过这也是因为寂寞的缘故,只要不倍受瞩目,不被人包围,他的内心便会不安,如果能遇到自己衷心喜欢的人,不妨褪去虚伪的外衣吧!

一月生日花语大全

一日          二日           三日       四日       五日     六日       七日         八日     九日        十日

十一日      十二日     十三日    十四日     十五日   十六日     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二十二日 二十三日 二十四日 二十五日 二十六日 二十七日 二十八日 二十九日 三十日  三十一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