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花语大全 > 一月十二日生日花语

一月十二日生日花语

时间:2011-12-30 分类:花语大全 来源:书通网

生日花:葫芦花(hygrometic moss)

花语:纯洁(purity)

葫芦花被供奉给因为拒绝向异教的神祭拜而遭处刑的圣亚-尔加迪斯,所以葫芦花的花语是-纯洁。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会一心无悔的追求自己所相信的事。谈起恋爱也是痴情的纯情派,他会终其一生的爱着她,所以选择恋爱对象时得特别谨慎才行。

一月生日花语大全

一日          二日           三日       四日       五日     六日       七日         八日     九日        十日

十一日      十二日     十三日    十四日     十五日   十六日     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二十二日 二十三日 二十四日 二十五日 二十六日 二十七日 二十八日 二十九日 三十日  三十一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