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目中的老师作文

心目中的老师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0 15:33:26 作者:易爱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一位博学多才的男老师,他有一个非常好记的名字叫李想。李老师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大鼻子,嘴巴不大也不小,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正方形的眼镜,就是这副眼镜让本来就很博学多才的他显得更有学问了。

他爱好很广泛,英语、语文、数学、美术样样精通;他还喜欢体育,乒乓球打得棒极了,放学后,我们几个男生经常找他切磋球技。最重要的是他的课讲得生动、有趣,我们都愿意上他的课。

你们一定会问我李老师怎么博学多才了?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有一次上英语课,李老师用英语熟练地翻译了一篇古代著名的文学家苏轼写的《水调歌头》,让我们佩服极了。下了课,我们班的几个同学都跑去让他教我们用英语背诵这首词。李老师笑着说:“你们应该学好现在学的知识,等长大了我再教你们学这首词。”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李老师。我非常喜欢这位博学多才的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